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瑞幸咖啡因不正当竞争行为被处罚 瑞幸对此进行回应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瑞幸咖啡之前财务造假事件,该事件被曝光后,瑞幸一度卷入舆论风波,并且瑞幸股票还被停牌处理。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瑞幸咖啡因不正当竞争行为被处罚了,针对相关处罚瑞幸也进行了回应,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9月18日,市场监管总局及上海、北京市场监管部门,对瑞幸咖啡等45家公司不正当竞争行为作出行政处罚,总金额高达6100万元。对此,瑞幸发布声明回应,表示瑞幸咖啡尊重并坚决执行国家相关部门就此次调查所做出的处罚决定,并已就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我们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一步规范经营活动,保障稳定运营。

根据此前报道,瑞幸咖啡虚增收入21.19亿元和虚增利润9.08亿元,严重扰乱了市场正常运营,也对股市产生了巨大影响。如今,瑞幸咖啡也被行政处罚,并表尊重国家的处罚,相信以后也不敢再出现之前的错误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