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致信员工家属 定能共克时艰取得明天的胜利

近年来,中美技术战成为了最热门的话题,而作为我国科技企业的一大代表,华为频繁遭到美国政府的不正当市场打压,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日前,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致信海外员工家属。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发员工信

在信中郭平表示,面对日渐复杂和不确定性的环境,19万华为儿女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海外将士们克服万难,顽强生存、持续奋斗,保障客户网络稳定运行,全力以赴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而家人永远是每一个员工最坚实的后盾。

即便在美国常年的打压下,华为还是交出了一份出色的财报单。根据华为在8月底公布的财报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华为营收达到了4506.56亿元,同比增长13.65%,净利润431.03亿元,同比增长23.49%,华为上半年日赚将近2.37亿元。正如郭平在员工信最后所说的那样“我们定能共克时艰,取得明天的胜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