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突然刷卡不用输密码 可能是这些原因

信用卡很多人都会办理,作为一款超前消费工具,很多人都会办理。如今,信用卡在很多应用场景都可以使用,所以消费起来也比较方便。近日,有用户反映自己在使用信用卡时,突然刷卡不用输密码,这是怎么回事?我们来瞧瞧相关信息。

信用卡消费

据了解,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信用卡消费时输入密码会更有安全感,但有时候突然刷卡不用输密码,就会感到不踏实,害怕自己的卡被盗了。其实,信用卡突然刷卡不用输密码可能是这几个原因,分别是:凭签名交易、小额双免交易、开通了免密交易等

一般情况下,现在很多银行的信用卡,在小额消费时都是不需要密码的,但如果实在担心自己会丢失,会被不法分子拿去盗刷,那么可向信用卡所属银行申请消费使用密码,之后每一笔消费都需要用密码,虽说每次消费要密码,但起码安全性较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