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1省份新增10例均为境外输入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之前国内疫情非常严重,但经过国家与民众齐心合力,疫情控制住了。不过,仍有新增病例,需要加强疫情防控。据悉,昨日31省份新增10例均为境外输入。那么,国内疫情最新状况以及疫情结束时间方面,又是怎样呢?小编在下文给大家分析。

疫情期间戴口罩

国内疫情状况控制住了,但境外输入病例仍增加,必须小心。据报道,9月2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4例,四川3例,天津1例,山东1例,河南1例)。既然存在境外输入病例,那么必须在入关口那一关做好人员核查以及疫情防控工作。

如果新型肺炎疫情不结束,那么对于百姓造成的困扰还是挺大的。按照现在的形势,国内疫情是不需要过分担忧,但一定要重视疫情防控,避免疫情二次爆发。现有病例已经不多了,或许到明年初有望结束疫情。

那么,具体来说,现有病例是多少呢?我们一起看看详细的数据吧!时间更新至9月23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0908人,治愈人数85759人,死亡人数4744人,现有确诊405人。这就是国内疫情最新状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