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0北京车展日程最新时间表 主要有哪些安排?

据官方消息,2020北京车展于9月26日至10月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盛大举行,以“智领未来”为主题。不少人好奇,此次北京车展日程最新时间表是怎么样的?公众如何获得门票?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汽车展览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其中,新馆主要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老馆主要展示国内外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国内外汽车制造商在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上的新产品。

根据日程时间表,2020年9月26日-9月27日对新闻媒体开放;9月28日-9月30日对专业观众开放;10月1日-10月5日对公众开放。另外,老馆开放时间为9月28日-9月30日,不需要门票,但需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小程序提前注册。参观新馆需要在官方渠道购买门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