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英国疫情强烈反弹 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该国

糟糕,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英国,最新状况非常危急。之前疫情告急,英国实施封城措施,疫情风险有所下跌,总算度过难关。可是,想不到现在英国疫情强烈反弹。那么,现在英国确诊人数是多少人呢?

英国疫情严重

英国前段时间迎来第一波新冠肺炎疫情,状况非常危险,但是经过一系列措施严控,疫情控制住了。不过,谁也想不到,英国现在新增病例非常多,疫情迎来强烈反弹。那么,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英国,最新状况是怎样呢?

小编看了相关数据,给大家揭晓。时间更新至9月27日,英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13136人,治愈人数1918人,死亡人数41936人,现有确诊病例379382人。从这数据就能看到,英国疫情确实是比较严重。

还有,英国对于新冠肺炎患者的治疗没有经验,所以治愈人数也较少。从数据能看到,死亡人数比治愈人数要多很多倍,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信号。如果英国控制不了新冠肺炎疫情,后果不堪设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