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默克尔拘禁华为 拒绝美国建议表明核心立场

5G网络在部分国家已运行了,据检测5G网络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10倍以上,优势及强大的功能得到了不少国家的认可。不过值得可惜的是,美国已对华为5G下了禁令,也有部分国家受美国的影响发出对华为的禁令。而近日,德国默克尔拘禁华为,不想因为美国而影响5G网络到自己的国家。

华为公司

5G技术的诞生,3D电影、游戏以及超高画质节目的时代将向我们走来,若禁用5G网络的国家肯定亏大了。正所以德货默克尔拘禁华为,就是不想失去这么好的网络技术,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据报道,面对来自美国及德国鹰派议员的施压,默克尔拒绝在核心立场上妥协,认为德国不会对华为发布针对性禁令。知情人士透露,虽然草案中的规定(在公布前)可能会有所变化,但针对华为的禁令不太可能出现,否则会让安全要求变得过分复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