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五大行下调外币存款利率 银行人士给出理财建议

近日,有传闻说存款利率下调,其实是不完全准确的消息。因为,人民币存款利率没有调整,而是五大行下调外币存款利率。那么,外币存款利率下调之后,投资者不知道该继续办理外币存款还是买理财产品,应该怎样选择才对呢?

外币存款

存款利率下调,这是一件影响较大的事情。据报道,交通银行决定自9月26日起下调境内部分外币小额存款利率。本月,工、农、中、建四大行也都下调了外币小额存款利率。换句话说,五大行下调外币存款利率,不过大家需要看清楚,这是外币存款利率下调,并非人民币存款利率下调。

现在不少投资者有进行外币存款,利率下调之后,对于收益是有影响的。据悉,调整后,工行、建行、农行、中行和交通银行的美元、英镑、欧元、港币等外币存款利率保持一致。那么,你是否有这些外币存款呢?

那么,外币存款利率下调之后,那么这个项目的收益就降低了,是否应该继续进行外币存款呢?对此,银行人士建议,如果手头外币余额超过2000美元,建议购买外币理财产品,收益比存款高得多。不过,外币理财产品风险更大一些,各位也要注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