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现在农村干什么挣钱 这个项目很多人推荐

如今的农村经济发展得越来越好了,所以不少人也都愿意回到自己家乡发展,这样不仅能在家照顾老人和小孩,还不用背井离乡。然而,有些朋友想回去工作,但又不知道做什么好。那么,现在农村干什么挣钱?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农村赚钱项目推荐

家庭农场。在农村或城市的郊区,搞一个家庭农场,交通要足够便利,加上本地的特色菜肴和特产,并开发一些农事活动,这样家庭农场会吸引很多人到当地体验,不过这一项目前期投资较大,而且也有一定的风险,因此需要慎重考虑。

托儿所。现在的农村父母除了干农活之外,其它闲暇时间都是有手工活要做,或者到村里面的加工企业上班,没有多余的时间来管理小孩,很多家长也愿意将自己孩子放到托儿所,所以在农村开一个托儿所是十分不错的。

快递网点。随着电商行业的火爆,越来越多农村居民也会在网上购物,又或者将自己的农产品卖出去,这样快递就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特别是有些地区没有快递的,那么开一家快递公司或会非常吃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