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辽宁新增4例境外输入 9月27日疫情最新通报

进入2020年,早在1月底的时候,我国湖北武汉地区率先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不过经过全国上下几个月时间的共同努力,让国内疫情基本得到了全面控制,但目前部分地区每日还是会发现零星境外输入病例。根据最新的消息,今日辽宁新增了4里境外输入病例,来看下官方的最新通报。

辽宁今日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9月27日消息,根据辽宁省卫健委的最新新冠肺炎疫情通报显示,9月26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4例境外输入(来自菲律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例为营口市报告病例(普通型1例、轻型1例)、2例为大连市报告9月23日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均为普通型),当日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1例。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3302万例。在此背景下,我国疫情境外输入的风险仍然是比较大的,大家不可掉以轻心,需要继续按照规定最好个人防护工作,包括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