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美政府反对停止下架TikTok动议 结果怎么样

你对TikTok与微信被美国封杀事件有什么看法呢?当时TikTok遭美国威胁,不与美国达成协议就将封杀微信,因为没有达成协议最终美国还是履行了对微信的封杀。而在9月27日报道,TikTok将在美国下架,不过美政府反对停止下架TikTok动议。网友:特朗普这样做有用吗?

美国针对抖音

合作这事是双方两厢情愿的,美国却用威胁要求TikTok达成协议,不但没有成功,双方还成了对头,最终还封杀了微信。现在美政府反对停止下架TikTok动议,特朗普提出反对是否有用呢?下面一起与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华盛顿特区联邦法官将在9月27日上午对此案开庭审理。按美商务部最新决定,TikTok将在9月27日23时59分从美国应用商店下架。已下载TikTok的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至11月12日。届时,TikTok将无法使用美国本土的服务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