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巴西疫情出现拐点了吗 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在全球212个存在疫情的国家中,巴西累计确诊人数排名第三,虽说累计确诊人数在前段时间被印度赶超了,但该国疫情形势依旧十分严峻。那么,巴西疫情出现拐点了吗?今日确诊人数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巴西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巴西累计确诊病例4732309例,较上一日新增14194例;现有确诊病例530445例,较上一日新增4608例;死亡病例141776例,较上一日新增335例。从疫情数据上来看,巴西现有确诊人数还是非常多。

消息指出,当前巴西疫情拐点已出现,其中圣保罗州疫情逐渐得到缓解,一家方舱医院也即将关闭,正式关闭的时间为当地时间9月30日。值得注意的是,虽说巴西有部分地区疫情得到较好控制,但整体来说疫情形势还是不容乐观,因此还需加强疫情防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