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发布 这间公司排名第一

中国哪一家企业营收最高?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为我们揭晓答案!今日,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该榜单已经连续19年发布,今年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国家电网以及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排榜单前三名。

中石化排名第一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营收2.81万亿,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营收分别是2.65万亿、2.62万亿。中国建筑、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建设、中国农业、中国银行以及中国人寿都进入榜单前十。

此外,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还发布了其它榜单,比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在这份榜单中,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8588.33亿元位居第一。

从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来看,比较靠前的企业多数是国有企业,外界称国有企业是最赚钱的企业,看来的确是这样。华为营收高达8588.33亿元,它是最受外界看好的民营企业,未来营收有望突破10000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