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方回应TikTok下架令被暂缓 注意到了相关报道

TikTok,是中国独角兽字节跳动旗下产品,目前由一家美国企业在运营。近段时间以来,美国政府将字节跳动及TikTok列为打击对象,引发各方关注。据美国法院最新裁决,TikTok下架令被暂缓。对此,中方的回应是这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字节跳动遭美国打击

在28日举行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汪文斌在回应相关问题时表示,我们注意到了相关的报道。中方一贯反对美国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无理打压别国企业的霸凌行径。我们希望美方切实尊重市场经济和公平竞争的原则,遵守国际经贸的规则,为各国企业在美投资经营提供公正、公平、开放、非歧视性的营商环境。

资料显示,TikTok于2017年5月上线。截至2020年6月,TikTok全球下载量超20亿次,业务覆盖全球超200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地区,TikTok月活跃用户数已超1亿;在美国地区,TikTok月活跃用户数超过9100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