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有欠款算征信不好吗 这几种情况要注意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有办理,毕竟有一定的免息期,而且有些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在指定地点消费也有优惠,所以办理一张卡也方便我们消费。那么,信用卡有欠款算征信不好吗?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信用卡逾期影响征信

办信用卡会涉及到欠款,有了这些借钱还款记录,征信才有参考价值,所以信用卡欠款并不就是征信不好,要合理负债,不能超过还款能力。值得注意的是,若你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有这几种情况,那就意味着征信不好,分别为:有逾期记录、授信机构多、负债过多等。

若我们的征信不好的话,那么不仅会影响信用卡的额度,还会影响个人后续贷款业务,所以个人信用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相当于是我们的第二张身份证。所以,在我们借贷信用产品后,一定要及时还款,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