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急需用钱怎么提公积金 满足条件可申请领取

公积金相信很多人都是有的,虽说这个不是国家规定要企业购买,但有些企业出于福利原因,会给员工购买。有些购买了好些年的朋友,一直以为只有购房才可以提取公积金,但事实上满足领取条件是可以提取的,那么急需用钱怎么提公积金?我们来了解一下。

揭公积金提取条件

以北京市公积金提取条件为例,有以下这些情形之一的,那么可申请提取:1、购买北京市行政区域内商品房;2、购买北京市行政区域内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住房;3、购买北京市行政区域内公有住房、集资合作建房。

4、购买北京市行政区域内危改、拆迁、征收回迁房;5、购买北京市行政区域外住房,这里一般要求是河北、天津地区购房;6、租房提取;7、大修、翻新、自建北京市行政区域内自住住房;8、职工退休销户申请提取。

由此可见,只要你满足条件的话,那么就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并不是说公积金的用途只有买房而已。值得注意的是,公积金个人是不可以自行缴纳的,所以如果你想要公积金,那么需要找到能购买的单位才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