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联想的创始人是谁 他的身价有多少亿元

联想是国内知名科技企业,其涉及的业务十分广泛,包括电脑、手机、电视、打印机等业务。据了解,2019年联想的年收入超3500亿,成全球化高科技公司,可见其实力非常强。那么,联想的创始人是谁?他的身价有多少亿元?我们来瞧瞧。

联想创始人柳传志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柳传志是联想的创始人,1984年柳传志在中科院计算所所长曾茂朝的支持下创办北京计算机新技术发展公司(联想集团前身),1986年,柳传志任北京联想总经理,1989年升为总裁。联想集团在柳传志的带领下,也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值得注意的是,虽说柳传志是联想的创始人,但是他为人十分低调,对于他具体有多少身价,也未有权威机构进行统计,因此我们也不得而知。不过,根据消息显示,柳传志入选2019福布斯年度商业人物之跨国经营商业领袖名单,实力非常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