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理财产品可靠吗 将钱放进投资会产生风险吗

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强大,是很多人手机里必备的一个软件。如今,支付宝不仅可以转账消费,还可以投资理财,这对用户来说是非常好的。那么,支付宝理财产品可靠吗?将钱放进投资会有风险吗?针对这些问题,我们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理财有风险

支付宝理财产品多数是银行存款类、养老类的产品,适合稳健投资的投资者,支付宝也只是作为销售的平台之一,对接收益的还是主要发行运营的机构。然而,支付宝里面的产品相对可靠,毕竟里面的理财产品是经过支付宝筛选的,所以安全性较高

值得注意的是,虽说支付宝有理财产品,但是并不意味着在支付宝理财就没有风险。凡是投资理财产品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支付宝的理财产品也是如此。大家在购买理财产品时,一定要谨记一句话,即风险与收益成正比,世界上没有零风险的理财产品,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