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迪士尼乐园将裁员2.8万人 为什么要裁员

新冠疫情对美国迪士尼乐园的业务造成巨大影响,为了节省开支,该公司不得不宣布大规模裁员计划。美国时间9月29日,迪士尼宣布美国迪士尼乐园将裁员2.8万人,被裁掉的员工中有67%是小时工,另外也有不少全职员工以及高管。

迪士尼乐园

由于加州州长纽瑟姆拒绝重开加州迪士尼乐园,大约31000人已经被放无薪假期。尽管迪士尼佛罗里达州乐园已重开,但入园人数不如预期。美国由于控疫失败,对迪士尼乐园的生意造成很大影响。

据媒体报道称,美国迪士尼主题乐园的营收特别糟糕,香港方面也显得较为堪忧,唯独上海地区取得的成绩较为惊艳,这是因为中国已经控制住疫情,大家都放心出游。另外根据迪士尼公布的数据,迪士尼今年前三财季净亏损21.54亿美元,去年同期利润高达100.82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