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起诉回收公司违规转卖iPhone 提出这些诉求

Geep公司,是加拿大一家从事设备回收的专业公司。该公司曾是苹果合作伙伴,负责拆解苹果的产品。但是,因违规转卖iPhone问题,苹果终止与该公司合作,将其起诉至法庭,并提出了两大诉求。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苹果起诉回收公司违规转卖

诉讼信息显示,2015年1月至2017年12月期间,Geep公司将531966部iPhone、25673部iPad、19277部Apple Watch运送到加拿大公司进行回收拆解。苹果在2017年底到2018年初的审计中发现,该公司存在违规转卖情况,且数量约为10万部

对此,Geep公司辩解称,这是员工私自行为。苹果却认为,涉事员工是高管,此事属于公司行为,于是将该公司告上法庭,要求追回违规转卖所得的利润,以及3100万加元(约合2270万美元)的赔偿。但是,该公司去年与其他公司合并,新公司对此进行甩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