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0秋招平均月薪8688元 你的城市上升了吗

随着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工资方面也跟着提升了不少,但是对于目前生活消费情况来看,许多打工族都负债累累,因为生活消费实在是太高了。不过近日报告指出,2020年秋季求职者继续青睐大型企业、国企、上市公司;我国2020秋招平均月薪8688元,各城市的薪酬都有所上升。

今年月薪上涨

现在这个社会不管是企业还是打工族,竞争力都非常高,只是稍微不努力就会被淘汰,所以一定要努力。目前我国2020秋招平均月薪达到8688元,工资这方面在部分城市都提升了不少。那么,你每月拿多少工资呢?

数据显示,全国38个主要城市平均招聘薪酬为8688元/月。其中,共有16个城市的薪酬水平出现环比上升,22个城市的薪酬水平环比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19个城市的薪酬同比小幅上升,另外一半城市的薪酬同比下降。北上深广作为超一线城市,虽然薪酬同比都有上升,但深圳和广州的薪酬水平环比均有1.1%的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