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健身行业巨亏139亿美元 25%健身房倒闭

新冠疫情对健身行业的影响非常大,美国有一大批健身房倒闭,就连几大连锁巨头也申请破产!据媒体统计,从疫情爆发到9月1日,已经有2616家美国健身场所倒闭,美国健身行业巨亏139亿美元。据有关权威机构预测,到年底美国将有25%健身房倒闭。

大批健身房倒闭

从8月底开始,美国多地健身场所已陆续恢复部分运营,但出于疫情防控要求,绝大部分健身房只允许恢复33%的客流,而部分高风险地区健身房开放日期更是一拖再拖。一些资金不足的健身房,不得不大量裁员或者永久关闭。

受疫情影响,就连经营超过50年的健身行业巨头Gold's Gym也不得不申请破产。据悉,它旗下的32家门店永久关闭,破产之前欠债高达1亿美元。除此之外,另一巨头Anytime Fitness也在六月份申请破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