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海南离岛免税8天销售超10亿元 数据令人振奋

今年,国人享受到难得的8天长假,因而旅游、购物成为了不少人的首选。而在目的地方面,海南尤其受欢迎。官方数据显示,海南离岛免税8天销售超10亿元。数据凸显中国国庆黄金周的实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海南离岛免税8天销售超10亿

据海关总署10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海口海关共监管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金额10.4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48.7%;旅客14.68万人次,增长43.9%;件数99.89万件,增长97.2%。海关总署指出,为了提高免税品通关效率,海南海关做了很多工作。

据了解,海南离岛免税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与今年7月实施的离岛免税新政有关。新政显示,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增至10万元,免税种类增至45类。政策利好之下,消费者买买买,进而推高海南离岛免税总金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