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英国特种部队禁止队员使用TikTok 竟是这个理由

印度国家禁止TikTok,之后,也听到了美国禁止TikTok的消息,如今,就连英国也传出了禁止TikTok的惊人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称,英国特种部队禁止队员使用TikTok,听到这些消息,大家都想知道这其中的理由是什么?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际版Tik

美国军队也禁止了TikTok,让我们想不到的是,英国军队也效仿美军,给出的理由也是一样的,害怕TikTok收集情报,于是,英国特种部队禁止队员使用TikTok。这只是单方片面之词,不存在收集情报这回事。

据英国媒体报道,由于担心间谍可能会使用TikTok收集情报,世界著名的英国特种部队——特种空勤团(SAS)已经禁止其成员使用TikTok。

据报道,士兵被告知,情报机构可以从TikTok上发布的视频剪辑中收集数据,包括SAS成员的面部特征,位置信息和社交网络,以识别特种部队人员并收集有关任务的情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太阳报》:“我们已经提醒这些人有关网络安全的问题,并告诉他们他们不应拥有TikTok帐户或发布TikTok视频。”据报道,该禁令是出于预防的目的而发布的,因为没有报道称英国特种空勤团士兵在执行军事任务时会拍摄短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