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巴基斯坦宣布禁用TikTok 或因宗教文化原因禁用

因存有大量“非法内容”,巴基斯坦要求TikTok建立有效机制控制这些内容,但没有得到理想的回复,巴基斯坦在昨日正式宣布禁用TikTok。若TikTok最终建立有效机制,或许还有机会重返巴基斯坦市场。

TikTok软件

昨日巴基斯坦宣布禁用TikTok,不过并没有说具体的禁用原因。有媒体报道称,巴基斯坦是一个较为传统的穆斯林国家,基于宗教的影响,对女性穿显示身材的服装等内容的接受程度有限,此前就有多个软件因为这个原因遭到禁用,或许TikTok也是因此被禁。

值得注意的是,当初巴基斯坦称TikTok存在大量“不道德及不雅内容”时,TikTok在第二天就做出积极回应,删除了370余万条涉嫌违规的视频。不过尽管是这样,巴基斯坦还是决定禁用TikTok。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