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联想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为什么有网友说是美国企业

联想是中国顶级互联网公司,它于1984年由中国11名科技人员创办。人民日报在去年12月份发布中国品牌发展指数100榜单,联想排名16。值得注意的是,联想是中国品牌,为何这些年不断有网友说它是美国企业呢?下面来了解下此事件。

联想公司

联想之所以被传是美国企业,主要是受到“5G标准投票”事件的影响。在18年的5G标准制定的投票中,联想将手中的票投给了高通,最终导致华为错失了5G网络的标准制定权,当时很多人骂联想“叛国”,骂联想是美国企业。后来柳传志亲自“出山”辟谣此事件,称联想没有“叛国”。

据悉,当时因为“投票门事件”,联想遭遇名誉危机,柳传志号召打响联想保卫战,包括马云等知名企业家发声支持柳传志。柳传志表示,公司不会为了利益出卖国家,“投票门事件”背后有势力在推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