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美国超500家大企业申请破产 是十年来最高点

目前,国外疫情还在蔓延中,一直以来美国是最为严重的,因为不重视疫情带来的影响也是巨大的,现在给美国带来的影响统计出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超500家大企业申请破产了,目前美国等行业是一片哀嚎。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企业申请破产统计

疫情到来,深知疫情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许多国家效仿中国采取应急措施控制疫情,各个国家很重视疫情,反而美国在忙着制裁其他国家,将疫情抛在一边,一点都不重视疫情,导致美国超500家大企业申请破产了。

根据CCTV的财经报告,标普全球市场情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0月4日,美国今年504家大型公司申请破产,超过了2010年以来任何可比的破产申请数量。申请破产企业中,消费、工业和能源企业占了大头。此外,截至8月底的数据显示,今年申请破产的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公司数量达到46家。美国破产法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法律之一。如果公司申请第11章破产和重组,法院将要求申请公司继续在其监督下运营,并制定公司重组计划,根本目的是拯救公司。

美国历史上也有不少企业都经历了破产法第11章的起死回生,例如通用汽车。但是,实现重组并非易事,行业巨头的支出可能超过数千万美元,整个破产和重组过程可能需要六个月到几年的时间。根据美国司法部的数据,成功重组后,只有10%-12%的公司可以解除破产并重回正轨,大部分企业最终还是以清算告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