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怎样申请广发银行财智金 这四个方法可行

有人在网贷平台申请贷款,结果被坑了。即使不被坑,利息也比较高,真的不划算。相对来说,广发银行财智金利息更低。那么,怎样申请广发银行财智金?很多人都不知道具体的方法,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支招。

广发银行贷款

据小编了解,财智金是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为优质持卡人提供的一种透支转账分期还款的信用卡服务,款项仅可用于日常个人消费,以满足您的资金需求。您在申请财智金时,可选择按“自然日”随借随还或按“账单月”分期还款;审批通过后,款项将划转至您指定的同名国内储蓄账户。

相比其他网络贷款来说,银行的贷款项目更靠谱一些。而广发银行是正规银行,推出的财智金业务是比较受欢迎的。毕竟,这个贷款业务的利息比较低,而且额度较高。那么,怎样申请广发银行财智金呢?我们看一下方法吧!

1、通过广发信用卡“发现精彩”APP申请。在银行官方扫二维码或在应用市场内下载“发现精彩”APP,点击“分期→我要现金”,或“我的→分期贷款→我要现金”;

2、通过微信公众号申请。关注广发信用卡公众号,点击进去,输入“财智金”或“尊享财智金”,点击申请即可;

3、通过手机银行申请。下载广发银行的手机银行,点击信用卡—我要分期—普通财智金/尊享财智金;

4、通过拨打广发银行电话申请。拨打95508—输入卡号或证件号—身份验证—按2—按2,跟客服人员提出申请财智金的要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