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 该项目值得考虑

摆地摊不再是让大家看不起的职业,因为有好多人靠摆地摊走上人生巅峰,成为月入几万、甚至是过十万的土豪。其实摆地摊选对项目,月入几万不算难事,那么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卖牛排赚钱

街头牛排

最近网上很火的地摊卖牛排,就是其中一种特色地摊,就有一位小伙子,由于喜欢吃牛排,加上自己和女友都是吃货,因此,就想到了摆地摊卖牛排的想法。没想到非常受市民喜欢,每天营业额将近三千元。

粗略估算一下,一份这样的牛排卖29元,利润有4成的话,大概能赚11元左右,一天卖100份,一天能有1000元的利润,那么一个月大概就3万元。餐厅牛排售价超过一百元,街边牛排只要29元,市民当然喜欢。

这份食物除了有牛排,另外还有一个荷包蛋以及意粉,由于分量很足,深受普通市民喜爱。在客流较高的地方摆地摊卖牛排,相信生意不会差到哪里去。对该项目有兴趣的人,不妨先学习如何煎牛排,食物美味才能吸引更多顾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