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兴通讯谈5G基站 相关设备主控芯片实现7纳米商用

根据我国工信部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全球共部署了超过80万个5G基站,其中我国建成的5G基站超过了54.6万个,占据全球总数的68.25%。日前,中兴通讯方面也是谈到了5G基站最新状况,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中兴通讯最新消息

在近日召开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峰会上,中兴通讯副总裁李晖表示本次中兴通讯展示的产品全部基于自主创新,完全国产化。李晖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5G无线基站、交换机等设备的主控芯片上,中兴自研的7纳米芯片已实现市场商用,5纳米还在实验阶段

现如今,中兴通讯在5G领域也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兴在5G核心专利上已经达到了2651件,占据全球5G核心专利的12%,而华为则占据18%。受到相关消息的影响,中兴通讯今日股价涨幅达到4.86%,报19.84港元,成交额7109.49万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