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怎样在网上模拟炒白银 投资者请看教程

炒股、炒黄金以及炒白银,前两者的收益高,但风险也高。而炒白银的风险较低一些,所以也有不少投资者进入这个圈子。其实,对于新手还是要学习一下才能降低风险。那么,怎样在网上模拟炒白银呢?下文就有教程了!

白银现货

目前今年经济不算很好,致使投资市场低迷,很多投资者开始投资白银,但是很多白银交易新手刚开始加入炒白银行列时,都会先在网上模拟账户炒白银,模拟炒白银入门可以快速提高炒黄金白银的操作能力。那么,怎样在网上模拟炒白银呢?

1、现货白银模拟平台下载。先下载个现货白银模拟平台,目前为止投资市场上使用最为广泛的是MT4平台,现货白银交易整个过程都是在这个平台上完成的;

2、选择合适的白银。平台下载安装注册好了之后,就可以进入平台进行模拟操作了。第一次接触平台的新投资者可以根据各自平台上的讲解,进一步的熟悉和了解模拟平台;

3、尝试简单的现货白银分析。在下单前,可以尝试下对现货白银进行简单的分析,可以从现货白银的基本面分析,技术分析,图标分析等,得出自己的看法;

4、开始建仓下单。经过分析之后,有了自己看法,就可以建仓下单进行模拟交易了。按照平台的提示步骤,一步一步地完成建仓下单的流程;

5、结算平仓。建仓之后,投资者可以时刻的关注模拟盘上的行情变动进行分析之后可以选择进行结算平仓。模拟平台会给出投资者盈利或者是亏损的数据。

虽然说炒白银的风险比炒股票的风险要低很多,但毕竟也是一种投资理财,也存在风险的。如果自己啥都不会,直接进入白银市场,这样很容易吃亏的。所以,先进行模拟炒白银,学习一些技巧,对于以后真实交易有好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