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1新款哈弗h6价格 裸车价多少钱

哈弗h6由于性价比特别高,其9月份销量高达40475辆,再次夺得国内SUV月度销量冠军。据悉,目前第三代(2021年新款)哈弗h6已经发布,而且该车型销量也非常理想,9月份销量已经突破10000辆。

新款哈弗h6已上市

在动力组合方面,第三代哈弗H6搭载1.5GDIT EVO发动机+第二代7DCT变速器,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且发动机电控增压器全面升级,最大扭矩输出范围提升到1400转-3600转。第三代哈弗H6还有许多足可以吸引消费者的功能,比如自动泊车、自动驾驶和自动紧急制动,安全性能更高。

在价格方面,第三代哈弗H6的售价被大众消费者接受。其中1.5GDIT plus版指导价为11.58万起、1.5GDIT Pro版指导价为12.28万起、1.5GDIT Max版指导价为12.88万起、1.5GDIT Supreme版指导价为13.47万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