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年巨变 引领中国经济腾飞

40年前中国改革开放,当时的经济是非常的落后,技术也没有现在如此发达,现在的中国已经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我们来讲述一下广东深圳,了解到,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年巨变,40年前深圳人口才3万人,现在超过千万人,经济总量超过万亿。下面一起看一看。

深圳经济变化

现在的广东深圳已经成为国际大城市,在去年,深圳经济总量达到了2.7万亿,通过详细资料了解到,深圳的经济总量位居亚洲城市前五名,今时今日的深圳迎来巨变,为此,大家也感到无比的骄傲。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年巨大变化引起大家关注。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深圳40年沧桑,40年艰苦奋斗,敢于通过改革开放引领中国经济腾飞。在深圳经济特区40年的历程中,深圳的资本市场无疑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批充满朝气的领先公司应运而生,并已成长为国内各行各业的标杆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