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的支付密码锁定怎么办 两种方式可以解锁

支付宝涵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对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所以它也成为了很多人使用最频繁的软件之一。如今大部分人的手机都可以使用指纹登陆支付宝和消费支付,所以支付密码往往会忘记。那么,支付密码被锁定了怎么办?我们来瞧瞧。

支付宝密码锁定解决办法

若支付宝账户支付密码输错多次暂时被锁定,有两种方式可以解锁:1、请耐心等待3个小时,期间请不要再次输入密码,3小时后自动解锁再重新输入,具体锁定时间请以页面提示为准。 2、可以点击重置支付密码,重新设定新密码后,立即可以使用。

上述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支付宝支付密码锁定后的解决办法,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若害怕自己常常忘记登陆和支付密码,不妨将自己的密码记在自己常用的本子或软件上,这样可以避免忘记密码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