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蛋壳公寓回应跑路 部分合作方散步不实言论

日前,一天“蛋壳公寓的公司财务跑路,公司破产倒闭”的消息,也是在网上流传出来,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作为一个高端白领公寓品牌,蛋壳公寓今年1月份成功在美国纽交所完成上市,对于破产跑路的传闻,蛋壳公寓方面也是作出了回应。

蛋壳公寓官方回应传闻

对于相关传闻,蛋壳公寓官方微博在回应中表示,近期,部分合作方因与本公司存在商业纠纷,采取了过激行为。散布“蛋壳跑路、倒闭”等相关不实言论、视频、图片,公司已报警处理。目前,蛋壳公寓经营活动一切正常,请大家放心!同时,我们也正在积极处理纠纷,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根据3月底蛋壳公寓发布的上市后首份财报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蛋壳公寓收入达到了21.29亿元,同比增长了112.5%。此外,2019年全年总营收为71.29亿元,同比增长了166.5%。当然了,在营收仍飞快增长的背景下,蛋壳公寓亏损也持续加剧,2019年亏损了34.35亿元,盈利仍遥遥无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