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华为或出售荣耀手机部分业务 估值约为250亿元

在国内除了苹果手机外,最有知名度的智能手机就是华为和荣耀手机了,在全国销售量是占了50%的,也就是说一天买出100台智能手机,其中有50台是华为或是荣耀。这不,华为因遭到美国的禁令,华为智能手机领域受到阻碍。近日报道,华为或出售荣耀手机部分业务,到底是不是真的?

华为公司

根据消息报道,近日华为将会出售荣耀手机部分业务,正在针对这个出售业务进行谈判。同时,消息中得知荣耀部分手机业务的估值约为250亿元,就连三家竞购公司也被曝光了,分别是神州数码、TCL和小米公司。这个价大家觉得华为是否真会就此出售荣耀手机?

消息来得太突然了,网上传出消息华为或出售荣耀手机部分业务,各位都在怀疑事情的真实性。面对网上所报道的消息,竞购公司也进行回应了,小米回应称:未参与竞购荣耀,接着是TCL回应:网上所报道是不实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