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今日油条回应被今日头条起诉:只是觉得好玩而已

9月份,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审理一宗案件,字节跳动(今日头条母公司)起诉今日油条侵犯商标权。此事件在近日持续发酵,有媒体采访今日油条法定代表人张新亚,对方表示不明白为何会遭到起诉。

今日头条

张新亚表示,他对大公司今日头条起诉卖油条的小公司今日油条表示惊讶,他天天刷今日头条APP,是忠实用户,“傍大牌”只是觉得好玩而已。今日油条的装修是找人专门设计,要是最终输了官司,他表示只好面对。

据悉,今日油条公司还申请注册了今日油条、今日豆浆、今日豆花、今日面条、饼多多、快手抓饼等商标。不过这些商标目前还处于申请当中。

由于“今日油条”不仅名字与今日头条极为相似,就连logo以及装修风格也极为相似,有媒体认为侵权的可能性很大。张新亚声称这样做是为了觉得好玩,最后他很有可能因为“贪玩”付出代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