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消协点名海底捞排队乱象 曝光花钱插队内幕

说起火锅店,海底捞在国内是比较出名的火锅店了,好多人都排着队吃海底捞火锅,可想而知多么受到大家的欢迎。这家海底捞火锅店被中消协点名了,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呢?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中消协点名海底捞排队乱象,竟然花钱可以插队。下面一起看一看。

海底捞火锅店

插队就是一种很不文明的行为,不收秩序、缺乏公德的行为,更引来大家责怪。中消协点名海底捞排队乱象,花钱就可以买到插队,对其他消费者很不公平,于是,中消协就介入了。希望海底捞不要再出现这种问题了。

就在今日,10月15日中消协发布了《“十一”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其中点名了在海底捞火锅店可以花钱买号缩短排队时间的现象,不过这也导致不花钱买号的消费者要等待好长的时间。这些现象都被消费者曝光了,有关部门披露了相关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