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淘宝台湾年底将结束运营 是受到当局政治挤压被迫之举

我们对淘宝已经不再陌生,大家购物都选择在淘宝上购买,不用出门就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还送到家门口,对大家实在是太方便了。淘宝也进入到台湾市场,刚进入台湾地区不久,就听到了淘宝台湾年底将结束运营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下面一起看一看。

淘宝台湾关闭

面对淘宝台湾年底将结束运营的消息,难道淘宝在台湾运营情况不好吗?并不是,胡锡进评论,是受到了台湾当局挤压,是属于被迫之举,不得不结束运营。现在淘宝台湾已经开始暂停接受新订单等功能了。

根据报道,淘宝台湾昨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淘宝台湾营运计划调整公告”,指出经过认真评估,决定于10月15日11时起,陆续关闭淘宝台湾平台下单等前台功能。其他服务(例如电子钱包提领、官方物流、客户服务中心等)将继续运行至今年12月31日,然后正式下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