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正在谈判剥离荣耀智能手机业务 官方暂无回应

华为这几天引起了外界关注,有国外媒体报道,华为正在谈判剥离荣耀智能手机业务,相信大家有关注到这件事情,在互联网上已经传开了,大家纷纷怀疑事情的真实性。那么,华为正在谈判剥离荣耀智能手机业务到底是不是真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荣耀出售传闻

近些年来,华为遭到了美国多方面“围堵”,更动用了国家的力量针对华为,华为在美国业务全面撤出了。现在华为正在谈判剥离荣耀智能手机业务,交易额也被曝光出来了,如果华为没有站出来回应之前,我们有点不敢相信。

知情人士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在与神州数码集团有限公司和其他竞标者进行谈判,以出售其荣耀智能手机部门的一部分。这笔交易的价值可能高达250亿元人民币。

消息人士称,出售的资产可能包括荣耀的品牌,其研发能力以及相关的供应链管理业务。最终交易规模在150亿元至250亿元之间。消息人士称,其他潜在买家包括TCL和小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