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OKEx暂停提币 实控人被带走投资者怎么办?

大家有在OKEx平台理财吗?很多人在OKEx平台买卖虚拟货币,也有人赚钱了。可是,近日OKEx暂停提币,事情可不简单。为何说不简单呢?因为OKEx平台失控人被带走了。那么,投资者咋办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事情吧!

虚拟货币

虚拟货币还是比较火热的,而OKEx是一种热度非常高的虚拟货币。但是,现在却摊上事情了。从币圈业内人士获悉,OKEx实控人徐明星已被警方带走,而OKEx可能涉嫌跨境洗钱。如果真的涉嫌洗钱行为,那么这个平台就糟糕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10月16日午间,OKEx曾发布暂停提币公告。如果是正常经营的话,不可能暂停提币的。所以,那时候就有不少投资者感到惊慌,想不到还真的出事了。

那么,现在OKEx暂停提币,加上实控人被带走,投资者该咋办呢?如果这个平台倒下了,或者被封闭了,投资者损失还是惨重的。不过,现在事情还在调查阶段,还未有任何定性的结果,所以不适宜猜疑。投资者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官方公布最新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