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内首家生鲜电商已申请破产重组 阿里有份投资

有在网上卖过东西的人应该都了解电商这个词吧,就像淘宝、京东、易果生鲜等这些平台都是以电子交易方式进行交易活动的。近日有消息报道,在国内首家生鲜电商已申请破产重组了,除了易果生鲜外,还有云象供应链和安鲜达也申请破产。让人深思的是现在生鲜这么难做吗?

易果生鲜破产

现在的人都比较注重健康,平时去买吃的都会选择购买一些新鲜类的食品,按这种情况来分析,生鲜电商是不怎么好做,毕竟在网上购买的食物快就1到2天才能做,慢的话做到3到5天,所以现在国内首家生鲜电商已申请破产重组并不觉得是一件奇怪的事。

据报道显示,易果生鲜、云象供应链和安鲜达,已于7月30日进入自愿破产重组。资料显示,易果生鲜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致力于向注重生活品质的都市中高端家庭提供精品生鲜食材的生鲜电商,也是中国首家生鲜电商。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持股16.56%为大股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