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球最大中式快餐连锁进军中国 消费者评分不高

中国有巨大的市场,吸引许多的外国企业入驻中国。发现有一家快餐品牌悄悄进入中国市场,可以说悄无声息,到底是谁呢?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全球最大中式快餐连锁进军中国市场了,那就是熊猫快餐了。接下来带大家一起看一看。

熊猫快餐连锁

我国很欢迎国外企业来到中国发展,许多企业在中国发展得很好,更吸引各大品牌进入,面对外资的注入是无任欢迎的。全球最大中式熊猫快餐连锁进军中国,新品牌的进入,大家对此有什么样的评价呢?看一下消费者的评价。

在《生活大爆炸》”等美国电视剧中,美国人最熟悉的中国食品品牌已悄悄进入中国市场。根据专业餐厅网络的统计,全球最大的中国快餐连锁店熊猫快运在云南昆明开设了一家门店。记者发现,在大众点评网站上有一家名为“Panda Express熊猫餐厅”的商户在2020年7月被收录。该餐厅位于昆明市成功区吾悦广场。

由于这是一家新开张的门店,因此这家熊猫餐厅的信息很少,而且没有提供商户电话。大众点评网站上只有很少的评论,当前评分为3.57。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