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雷军再登新闻联播 小米将助力中国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在昨日晚间,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再次登上了新闻联播,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在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表示小米将坚持做一家技术公司,不断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持续引领中国制造转型升级。

小米创始人雷军

10月18日晚,《新闻联播》播放了对小米董事长雷军的专访,着重展示了集团下属的实验室与智能工厂,对其技术创新能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对小米对中国制造业所做的推动性贡献做出了肯定。据悉,小米的智能工厂现如今已经能实现无人操作了,并且24小时不停产。

雷军表示,智能工厂有92%是来自于小米和其投资的公司自研的。与此同时,雷军还表示“小米意在帮助代加工企业提升效率,帮助中国提升智能制造的水平,做制造的制造,赋能中国制造业”。据悉,2020年小米的研发投资将超过100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