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米首发80W无线快充 19分钟能快速充满电池

一直以来手机最受大家关注的就是快充技术,买手机首先就是了解快充这方面。不过近几年来,不管有线充电还是无线充电都非常吸人关注,现在快充技术不断进步。在手机品牌中小米快充技术是属于最强的,目前小米首发80W无线快充了,据所知19分钟就能在无线情况下充满电。

小米无线充电器

当然无线快充比有线快充快很多,但很多手机品牌还是没有无线这个功能的。而小米之前有发布过有线120W秒充,而在无线下50W秒充,随着日前无线猛进,小米首发80W无线快充啦,相信日后小米还会发布更快的快充技术。

据报道,小米10至尊版无线充电给网友们的印象是比有线快很多的,而继50W无线秒充没有对手后,小米如今再次刷新了无线充电的全球新纪录,正式发布了80W无线秒充。根据官方给出的实测数据,小米80W无线秒充最高功率可达82W,仅用19分钟即可给4000mAh电池的手机充满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