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沃尔玛新买的海天酱油现活蛆 网友:太恶心了

酱油是每一家厨房必备的一种调料品,然而海天酱油品牌就最受大家喜欢,所以这个牌子售量也非常好。但是近日报道,一则沃尔玛新买的海天酱油现活蛆引起了网友关注,不少网友表示瞬间起了小疙瘩,这是日常食用品啊,竟然现活蛆,太恶心了。

海天酱油活蛆事件

事情发生在上海,据这则沃尔玛新买的海天酱油现活蛆事件曝光后,经销商是这样回应的,说不可能发生的事,可是事实上海天酱油里面真的有活蛆。看到这里,大家心里是不是都有阴影,不过不管购买什么食用品,首先还是先看日期以及里面质体。

据14日报道,刘先生在做焖面料碗时发现倒入海天酱油的碗里有十几个活动的蛆虫。刘先生表示,酱油的生产日期为2020年8月14日,买回家不到两周。发现该情况后,刘先生立即前往沃尔玛顾村店反映了该问题,客服人员随即拍照留证。随后反应到公司,经销商称生产经过严格的高温消毒不可能会出现这种问题,我们也检查过同批次的是没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