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余承东称华为处于非常艰难时刻 正经历美第三轮禁令

华为,是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近些年来,美国一直敌视华为。今年以来,美国升级对华为的制裁,导致台积电等芯片公司断供华为。这对华为造成不小的打击。昨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称,华为处于非常艰难时刻!

华为处于非常艰难时刻

在10月22日晚华为Mate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上,余承东称:“华为现在处于非常艰难的时刻,我们正在经历美国政府的第三轮禁令,这一禁令极不公正,导致我们处境艰难。”他强调,“对于华为来说,不管处境多么艰难,我们承诺持续展开技术创新,将最佳的技术和创新带给消费者,提升人们的生活,提升大家的工作效率,我们将信守承诺,谢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有句话说得好,那些打不死你的,只会让你更强大。这句话用在华为身上再恰当不过。尽管面临美国的极限制裁,华为直面困难。相信危机是暂时的,经此一役,华为将会变得更加强大,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