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佳琦薇娅一晚或收入6到8亿 晒出成绩单惊人

直播行业兴起,现在是直播是最火的行业,也是最赚钱的,一晚直播能赚上亿元,听到这些话感到很惊讶,因为这种事情都是真实的,带大家看目前直播最厉害的主播。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李佳琦薇娅一晚或收入6到8亿元,网民纷纷表示太厉害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直播带货

对直播有关注的人相信都知道李佳琦和薇娅这两名主播,是直播带货出了名的主播,带货能力很强大,一个晚上直播赚钱超过亿元,说出来大家都不敢相信。就在本月的20日晚上,李佳琦薇娅一晚或收入6到8亿元,成绩单都晒出来了。

10月21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战”正式开始!各大网红主播为了证明自己的商业价值,都在绞尽脑汁策划带货。 10月21日,李佳琦和薇娅登上热搜榜。两人的最终成交额分别为33亿和35亿。据悉,薇娅和李佳琦按照抽奖比例来看,一夜之间分别赚了近8亿和6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