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瑞典禁中企参与5G 华为对此进行回应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国内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如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等等。大家都知道中国在5G方面的实力非常强,其中华为和中兴都与其它国家签订了不少5G商业合同,不过近日瑞典方面宣布禁止中企参与5G建设,对此华为进行回应,我们来了解一下。

华为回应瑞典消息

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宣布,禁止运营商在下个月举行的频谱拍卖前,在其5G网络中使用华为和中兴的电信设备。而瑞典给出的理由则与美国如出一辙,是所谓的“安全性”问题。针对瑞典的决定,华为表示震惊和遗憾,并称华为永远不会对瑞典安全造成威胁,对于这样的决定对华为不公平且不可接受,希望该国重新评估

大家都知道,华为在5G方面的实力非常强,而且还有较大的价格优势,但却屡遭一些国家以所谓的“安全”为由,将华为拒之门外,而它们抵触华为只因是中国企业,这对中国和华为都极其不公平,所以我们也呼吁其它一些国家正视中国的发展,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