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英媒眼红中国疫后经济 网友: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我国抗击疫情取得很好的成绩,国内经济已经开始恢复了,更实现了增长,引起了全球媒体报道。我国经济恢复增长,可引起了某些人眼红,这种事情真的发生在英国媒体的口中。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英媒眼红中国疫后经济恢复增长。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经济恢复增长

就在我国经济恢复增长之际,其他国家正在面临下降,他们经济恢复增长或仍需要一段时间,看到中国经济恢复迅速,想不到英媒眼红中国疫后经济,消息引起高度关注,看到这么一幕网友评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10月20日,英国《每日邮报》在评论中发表了一篇文章,内容是借新冠疫情疯狂攻击中国,评论栏中有很多人支持本文的观点,可谓是将西方人对中国的心态崩塌,毫无保留地表现出来。

看到网上一张截图,本这篇文章的标题首先就非常的“歇斯底里”,叫“恶龙归来的咆哮有多么丑陋:中国的经济竟然在其释放的疫情中蓬勃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